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多少年一直走着不知道多少人已经走过的路

葱和蜂蜜  

2009-12-30 07:56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风马牛     不相及
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却把这两样东西硬扯到了一块。

        前天晚上朋友请客,有一样菜,是生吃的那种,有葱,还有洋葱,自作聪明,认为生吃洋葱对什么什么有好处,外国人都这么吃,吃了倒也没什么,反正酒席宴间大家都吃,顶多就是味不好闻。到家后,又犯了个低级错误。平时晚上回家有喝蜂蜜水的习惯,这次不例外,照例喝了,当时没事,但一晚上也没消停了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早早醒了,难受,赶快起来吧。接着就恶心、头晕、腹痛、腹泻,而且厌食。唉,整整折腾了一天,看见什么都是勉强吃一口,直到今早才算稍微好受一些。今早上网一查,呵呵,和我一样经历的人还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好了,没别的意思,自己长点记性,不是任何什么东西都能硬扯到一块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以飨众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